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我的新年

很喜欢今年的新年~

虽然还想要有更多更多的新年假期 虽然很不想回到冷清清的新加坡
但 真的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该见到的人都见到了!
n_____n

超想一天一天的记录下来的!
就好像回到了从前的日子

有你们在 就像是我们何小姐说的 才能想笑就笑想说就说
最最最忘不了的就是初3晚在她家 几乎到齐的人 喝酒拍照吃面包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一个人都不能幸免 这是大光说的


*脑袋一堆乱了序的东西 快要病了 好难整理*

  • 家里堆积如山的年饼-> 甚至吃不够 我还亲自下厨炸了1kg的"几菇"
  • 一抬头 夜空中的烟花 孔明灯 也是平时都看不到的
  • 今年不易赌吧 邪门;不过却拿了超高记录的红包
  • 跟可爱小妹仔的对话 真是笑到肚子痛 还有鼻子扁扁脸方方的小外甥女
  • 亲戚太多 弄清楚他们的关系搞到乱七八糟
  • 4寸高跟鞋 让我长高了 哈哈哈
  • 龙引半日游 我不会忘记我们家清洁撞到人家的车的表情 以及我们笑到翻的样子
  • 第一次驾车上远路 第一次自己摸索 第一次轮胎爆胎...
  • 上华中看到老师 头发都变白了 电脑系统进步超快 学生上网交作业
  • 在茶吧偶遇雅文小姐
  • 回新的路上遇到超久不见的小学同学, 他在当club DJ呢!哈哈哈!有空可以去找他!~
我是瘦了还是胖了 大家各说各的 没关系没关系 健康就好 哈哈

新年真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