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我喜欢

又回到了追电视剧的时候
还真是受不了自己 一看就欲罢不能 怎样都停不了
哈哈 还好不长 我三天就可以搞定了

听过"城市猎人"?
哈哈 主角都好帅好美哦
我都想去买个大大的蝴蝶结绑在头上了 嘻嘻
最喜欢戏里的一句话
“不要害怕影子 那是因为近处有阳光”

看偶像剧 都好羡慕里面的人
怎么 他们都可以这么完美 跟现实 差好多哦
什么时候 自己的生活 有这么多故事可以说 而不知是单单的工作
怎么他们放工后 都不会累的阿
怎么他们心情不好时 都有属于自己的地方

想想 在新加坡这个地方 就连在巴堵 却没有一个可以让我大喊大叫大发泄的地方
或许有 也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也就不敢这么做啊
我想找 这样的方式 不只是找人抱怨 投诉 心情马上大好转的方法
因为 i love to smile smile is my favourite!

再怎么难过 失落 我们总是独一无二的
有影子 向前看 阳光是属于大家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