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飞机。蓝天

"造飞机,造飞机,来到青草地...蹲下去,蹲下去,我做推进器...蹲下去............"

"喂,喂,喂,奇奇快点来! 我们在等你玩纸飞机!"
"好啊好啊 我跟我妈妈说,等下就去找你们!"

"妈,我可以去跟他们玩吗? 一下下就回来了啦~"
"每天都出去出去,你都不会呆在家的哦?难得周末可以把你从保姆嫁接回来看你一眼,真是的..!"
"我明天也在家阿,他们现在约我嘛,明天,明天我一定乖乖呆在家!"
"好啦好啦,要去就去啦"

"唉,怎么到现在还在家? 怎么还不出去?"
"有人不可以,他们改了时间,不完飞机了晚上去看电影~"
"晚上?这么迟你一个小女孩怎么出去?我晚上可没空带你去哦。跟他们说你不可以去了啦,妈妈会担心的。"
"可是我都跟他们说好了。我已经很久没见他们了,下一次都不懂几时了!"
"你就只知道玩,都不会看时间,该约明天啦,这么暗,最近治安很不好,还是不要去了..."

"喂,我.....我不能去了啦,我妈妈不给,他说太迟了..明天,明天你们有空吗?"
"我明天要去云顶,不能找你了。问看其他人吧,应该可以的。”

"糟糕!手机没电了!怎么办!我一个电话都记不得,该怎么约阿? 真扫兴,一点心情都没有了啦。笨电话!"
"有飞机飞过耶,真好,如果我是它就好了,可以翱翔在这蓝天里,不像我,只可以被关在家里。"

---------------------------

看别人 都觉得他们是快乐的 就好象你觉得在水中游泳的鱼是自由的
你不是他们你怎么懂呢?

飞机放了飞走了 还是可以再造回 会在目的地等你的 一定会等你
别难过了

2 comments:

  1. 看别人 都觉得他们是快乐的 就好象你觉得在水中游泳的鱼是自由的
    你不是他们你怎么懂呢?对啊对啊。呵呵 :)

    ReplyDelete
  2. 总是在羡慕别人拥有的比较多比较快了~ 事实上,我们不知道其实自己也拥有得够多够快乐了~

    喜欢这句 *你不是他们,你怎么懂呢?*

    ReplyDelete